梧桐妹兜風沒戴安全帽 賈靜雯秒曬照「頭戴一大頂」

第59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19日完美落幕,《有生之年》獲得6項大獎,分別是謝展榮的新人獎、鄭元暢的男配角、吳慷仁的男主角、楊貴媚的女主角、許肇任導演獎以及最大獎項戲劇節目獎。楊貴媚事隔25年再度拿獎,她表示心境完全不一樣,「當時還在學怎麼演戲,現在已經有了人生歷練。」

楊貴媚拿下最佳女主角獎。(圖/非凡娛樂)
楊貴媚拿下最佳女主角獎。(圖/非凡娛樂)

楊貴媚提到,在那一排女主角中,她的資歷最深,「我心裡有一種感受,資深藝人在台灣演藝圈被認為,妳已經演很多年,妳的年紀也到了,演的好是應該的,所以資深的人越難拿獎。」因此這次被肯定她特別開心,「資深藝人心性在改變,面對新演員也在變,遇到導演有創新的,我們面對劇本更難,還有要怎麼迎合社會家庭氛圍,再內化成自己的,都是挑戰。」

同劇中,謝展榮拿下新人獎,那是他第一次拿獎,他驚訝地問,「為什麼要把我獎盃拿走?」楊貴媚聽到對方這個反應時大笑說:「我第一次拿獎也跟他一樣,一下台工作人員把我獎接走,我很緊張說,這是我的耶!」經過解釋才知道,那只是上台拍照用,之後會把名字刻上去再寄給得獎藝人。

Yahoo奇摩新聞娛樂記者 裴璐

【啟動LINE推播】👉 接收每日重點新聞通知

看更多相關新聞
楊謹華摘金老公甜讚「我老婆我驕傲」8度叩關最心疼家人:終於沒看到他們安慰的眼神
林心如上台忘脫外套!楊謹華急救場 網讚貼心
4好友一起得獎!3年前同框影片被挖出網友驚呼:太可怕了
謝展榮成最強新人!謝祖武回「4字」擔心獎座被沒收
郭雪芙上下齊開辣登紅毯第一美!卻驚吐「穿錯鞋子」內幕

觀看更多相關影音



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2024%E9%87%91%E9%90%98%E6%85%B6%E5%8A%9F%EF%BC%8F%E6%A5%8A%E8%B2%B4%E5%AA%
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離婚證人資格







結婚證人